top of page

優質存倉服務

達成搬屋公司 在香港搬運行業服務超過二十載

一直致力服務各貴客,深得貴客貴愛,好評如潮。​

不少家庭在搬屋的時候,都需要裝修整潔新居,而且香港一般家居地方都較為淺窄,所以在收藏雜物方面會遇到不少困難。

 

本公司的搬屋存倉服務為您解決以上難題,讓您輕鬆儲存物品,再無後顧之憂。

家居物件存倉服務

我們的服務包括

​​專業免費上門報價服務

為了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,本公司專業車隊於全港九新界為顧客提供上門報價及出倉入倉服務,讓您節省寶貴時間,輕鬆解決搬屋煩惱。

大型傢俬存倉服務

彈性租期

為了更快捷提供的報價

歡迎貴公司及貴客以電郵或WHATSAPP 向本公司提供物品的圖片、尺寸和數量,本公司會盡快回覆

搬屋報價/WhatsApp

礙於空間限制,大部分迷倒倉無法存放大型傢俬,本公司設置於工廠大廈,樓

高三米可供貴客存放各類大型家具,方便裝修的進程。我們的存倉環境設備優良,確保您的物品及傢俬百分百安全。

配合客人需要,如客人需提早出倉,我們在計算存倉租金時,不足一個月可以日租計算

我們確保本公司的搬遷服務,專業可靠,信心保證。

本公司的存倉服務費用:  每100立方尺,月費約$1000。

**例 存倉物品放滿一卡板月費約$800

  *確實費用需進一步報價落實

Boxes In Warehouse
bottom of page